P1100589 2.jpg

 前來詢問隆乳手術的客人,提供了不少長胸部有趣的偏方,當然大多數是失敗收場,

不然她們就不用來找我做隆乳手術了XD。

她們會問我這樣這樣的偏方有效嗎?不是我不告訴她們,怕她們知道有效的方法後,來找我隆乳的人就少了;開玩笑的啦

而是本著醫師推存要講求實證的態度,我實在沒辦法告訴各位,有哪一個是真正有效的偏方。

比方說最常被提到的按摩、吃膠原蛋白、穿內衣、變胖等方式,我來說說我的看法。

按摩

  這個有最多人提到,背後的理論基礎有人說是中醫的穴道,有人說是促進血液循環,有人說是促使乳房海棉體膨脹。

ㄟ …先不說我在乳房找不到海棉體,關於穴道,有人說一定要按壓到每一個穴道,有人說每一個穴道每天都要按摩五分鐘,

有人說所有的穴道每天一共要按摩五分鐘,還有人說要將大拇指的某某穴道對準這些穴道按壓才有效果。

關於促進血液循環,有人說要順時針按、有人說要逆時針按,有人說要從內往外、從外往內按,其實各門派的說法真的很多,

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跟大家講到底哪個按摩方式才是真正有效的。

吃膠原蛋白

  蛋白質是不會通過腸道直接被吸收的。在腸道裡蛋白質要先分解成胺基酸,才能通過腸壁到達血液循環。

這些小分子的物質在血液中流動,沒人規定它們一定要跑到胸部長胸。

所以「膠原蛋白吃了不一定會長膠原蛋白,要長膠原蛋白也不一定就長在胸部」

我只能說飲食均衡,作息正常才是獲得健康身體最好的做法。如果真的很愛吃所謂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,心靈也有所寄託進而能感到充滿期望的光芒,那就多少吃一些無妨。

穿內衣、不穿內衣

  有人說要穿大一點的內衣,有人說要穿集中一點的內衣,有人說不應該穿內衣,我也沒辦法確定究竟穿內衣比較會長胸部、還是不穿內衣比較會長胸部。

我有嘗試找看看有沒有醫學論文研究,找來兩群背景相近的女生,一群每天通通不穿內衣,另一群每天都要穿內衣,然後來比較哪一群的胸部長得比較多…

當然很遺憾我沒有找到這樣的醫學論文。

我是覺得穿好看一點的內衣整體看起來比較好看啦,真的要戰鬥的時候,這樣的戰鬥服也絕對不會丟臉。

變胖

 如果以胸部的組成有很大一部分是脂肪來看,變胖應該是有機會讓胸部變大的。

但是我看到的大多數女生,脂肪會優先儲存在腰、大腿外內側、肚子等部位,所以常常變胖了是悲劇的開始,因為沒有胖到想胖的胸部,反而是先胖到不該胖的地方。

不過變胖通常是很開心的事,因為可以懷抱著理想又吃的很開心。

我只能說很多用這招的人,後來變成要做隆乳手術+抽脂手術,有一點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感覺。

(舉手!即使妳變成這樣,我還是很高興能為妳服務!)

其實,除了隆乳手術之外,臨床上我看到真正有效的方法,應該就是懷孕生寶寶餵母乳了。

但是寶寶斷奶後,通常胸部就回到原樣,甚至縮水變得皮皺皺的。只能說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啊!您說是嗎?

隆乳手術有兩個主流,一項是自體脂肪隆乳,另一項是果凍矽膠隆乳。

現在的醫學技術不斷進步,手術與麻醉的安全性大幅度提高,術後的恢復期變短、變得更舒適,讓隆乳手術變成很值得的一項手術,如果您有豐胸的期望,不妨了解看看隆乳手術哦!

我如何完成一台隆乳手術

本文作者為整形外科 莊昆霖醫師

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您有所幫助 ,有任何問題歡迎line私訊討論,或留言討論

莊昆霖醫師LINE ID :  @prsjack  歡迎線上免費提問,

內容不公開,保證安心,我會親自回覆

看診地點時間

週一12:00-20:00 台北
週二11:00-19:00 高雄

週三12:00-20:00 板橋
週四11:00-19:00 桃園
週六10:00-18:00 板橋

預約諮詢門診專線 :0800-533-188

 

Image-1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整外莊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