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最近跟莊醫師一樣,被金秘書迷得神昏顛倒的呢?

  金秘書真是完美,除了強大的工作能力,迷人的美貌,還能常常保持笑容,帶著自信的電眼。

她的基本造型穿搭,雪紡軟質襯衫、鉛筆裙及高跟鞋,完美襯托她平坦的小腹和纖瘦的腿部曲線。

 金秘書指的是熱門韓劇「金秘書為何那樣?」裡頭主演的朴敏英。

朴敏英今年32歲,她大方地承認自己有整形過,包括戴牙套、雙眼皮、鼻整形手術等。

其實如果對照她的前後照片,可能還要再加上削骨、開眼頭等。

朴敏英坦白大方的態度其實獲得了大多數人的讚賞,現在整形也越來越被大眾接受,成為更好的自己

非常自然不做作的手術結果也讓她成為韓國最多人指定的整形範本。

 

以朴敏英為例,自然不過膨的額頭、平行於上眼皮睫毛線的封閉式雙眼皮,恰到好處的高度、有神的眼神、

挺又富有曲線的鼻子、良好的鼻小柱支撐、適度的鼻翼與鼻孔、平整的下眼皮、微笑時自然的法令紋、比例完美的上下唇、俐落的下巴線條,

飽滿而不過尖的下巴,這些都是最多人詢問,永不退流行的自然風格

 

bkn-20180625092124228-0625-00862-001-01p-1529973561.jpg

<圖片來源:網路>

整形手術的最高階是做完如同天生的一樣自然,但是卻變得美麗耀眼許多,而不是一看就覺得是的塑膠臉複製人

這也是包括莊醫師在內,大多數整形醫師所追求的「在和諧美感中的記憶亮點」。

醫師很清楚自己不是上帝,但是都在不停追求、希望擁有所謂「上帝之手」,能讓顧客擁有宛如天生的動人外觀,而且不突兀。

這才是整形的最高境界(讚嘆)。

106341-622306.jpg

 

  想要與金秘書一樣有漂亮的臉蛋、完美的身材嗎?歡迎您來找莊醫師聊一聊,提出您的煩惱及想法,讓我來幫您!

如何成功變身金秘書請參考以下文章

東方女生鼻子好看的幾個要素

執行雙眼皮手術的三個心得

什麼是開眼頭?

抽脂常問的8個問題

 

本文作者為整形外科 莊昆霖醫師

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您有所幫助 ,有任何問題歡迎line私訊討論,或留言討論

莊昆霖醫師LINE ID :  @prsjack  歡迎線上免費提問,內容不公開,保證安心,我會親自回覆

看診地點時間

週一12:00-20:00 台北
週二12:00-20:00 板橋
週四11:00-19:00 桃園
週五12:00-20:00 高雄
單週六 10:00-18:00 台中
雙週六 10:00-18:00 板橋

 

Image-1.png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整外莊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